close

因為在準備懷孕的關係  近期可以吃的補品都吃了啊~~

就這鍋傳說中的運鈍根湯  高單價讓我遲遲下不了手

趁著某次冷空氣報到  外加老公可以早點下班  就趁勢衝了一波

 

當時我們一直想要不要現場吃

但因為老公的腸胃實在很不好  酒量也不好

怕吃了又吐又拉我沒辦法帶他回家  於是乎決定外帶回家吃

這次是去安和店外帶的

應該隨時去買都有  但我有先打電話問過

到現場說要外帶小鍋  很快就到手  破不及待拿了珍貴的湯奔回家

運鈍根湯安和店.jpg

運鈍根湯有的規定  煮湯的鍋子只能是玻璃鍋或是陶瓷鍋 (勿用金屬鍋)

所以我連勺子都特別找了一下

外帶兩人份極品小鍋.jpg

 

冷藏包 (含麵線一大份).jpg

一大包湯  一包麵腺  份量蠻多的~~  還有另一片當歸

裡頭有附煮湯的說明書 照上面做就可以囉

我自己是還準備了青菜

想說一直喝湯吃肉會膩

自備青菜.jpg

登愣  自己煮完覺得好像很厲害  哈哈哈

 

後記 :  因為沒有實際到現場喝過  不知道味道會不會一樣

湯喝起來會有酒氣(用鼻子吸明顯的) 但喝起來還好  不會難喝

空腹喝三碗  真的會有點醉..... 但我覺得肉吃起來超"酒"的 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明顯的酒味  哈哈哈

我覺得喝了三碗還好  但吃一塊肉就有點醉了~~ OMG

當配青菜和麵腺  真的會覺得很清爽  若自己在家吃可以另外準備  

 

隔天心得:

我跟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醉

其實晚上沒有睡得很沉  一直有睡睡醒醒的感覺  頭悶悶得

但我隔天就沒事了  老公是拉了一天  哈哈哈

(但我老公只要稍微吃補或吃什麼跟平常不一樣的東西就會拉肚子

我也是見怪不怪  習慣了~~)

 

不過也有提供調裡小鍋  (酒味淡)  

第一次喝會怕的也可以考慮買這款

 

運鈍根湯官網

http://www.udd.com.tw/tw/index.php

極品小鍋 3600 

1581392198019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鈍根湯 養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